2009年4月9日星期四

非主流自我介绍

本来在西陆灌的挺好,结果小精灵有事没事要封我的论坛,嬲了。别说我不爱国,投入了Google的怀抱。那边的几篇旧文,转过来。Blahblah……


2009-03-15 22:45

/////////////////////////////////////////////////////////////////////////////

今天我的论坛就诞生了,呵呵。自拍肩膀,恭喜一下。


原本想搞个网站玩玩,发现水平差很多,注册了域名,买了空间,然后就没了。。。没后续动作了。发了两篇豆腐文章,半年没在更新一次,鄙视一下自己。空间好像早过期了,没啥访问,朋友也就没过问。还是麻烦酋长了,在这感谢并道个歉,虽然你不知道,也不会看到,呵呵。


网上喜欢把自己隐藏起来,说话总是转义再转义,看起来很美似的,事后可能自己都看不懂。所以写起文章来很费劲,文章自然更新的也就更慢了。blog不适合我?!自己搞个论坛还不错?!


来到这里也是阴差阳错,混CS很久——混的人生第一个论坛,ms也是最后一个了,呵呵——对小楼的文章很是佩服,但她似乎也很少去那边了,上次 Mason的文章viv的链接说这边有小楼的翻译,然后我就跑这边蹲点了,哈哈。满足一下偷窥别人的好奇心。再根据上面的两段来看,干嘛不自己也搞个论坛 玩玩!


于是,我的论坛诞生了。


然后介绍一下自己?哪位我认识的有缘人来时别错过了,呵呵。论坛沿用了那个除我之外没人知道的blog的名字。九晨(joechin)沿用了QQ 网名,九晨原本是给哥们老大的儿子起的名字——小家伙元月九号凌晨左右出生的——结果,他没看上?最后还用了个小玄子,呵呵,可是想出来后我自己就爱 上这个名字了,立刻把QQ名字该成这个了。九晨驿馆(jeochin's posthouse)都是blog的名字。博客不适合,论坛就可以自己随便灌溉了,咔咔。


Welcome to Joechin's Posthouse.


【三月三】,网名也很有意义,两年前的这天帮哥们老大筹款失败——不久前某日,发现手机sim卡里存有这样的一条相关信息,唯一的一条信息——还觉 得家里不理解自己。决定自己一定要发愤图强,起码不能哥们需要帮助时,自己不能无能为力;两年后发现自己依然一事无成,反而成了需要哥们帮助的那一个。说 起来都应该脸红,我居然没有,只能叫自己无耻了。两年后还发现让自己心动的女生的生日好像也是这一天???——就目前这种状态,看来注定是一场没有开始就 结束的故事——好吧,其实是我推算查证出来的,既然跟上一个日期相同,我就不管那么多了,像自己霸占九晨这个名字一样,哈哈。关于这一条的补充(王小 波没看多少,这种行文方法就先偷过来了):申请这个论坛时候,发现这个id的密码忘记了,汗~。一直都是永久保存的cookie,后来不知道哪根筋又搭上 线,才想起来的。几乎所有网上的id都用那几个密码,这个是重新设的新密码,条件反射比较弱 ###


穷在闹市无人问,富在深山有远亲。别说大家太现实,本来就是这样的现实。而我这样的三无人员居然还能飘在这里真的要感谢哥们几个还有家里,尽管跟他 们都很少联系,我(关于网上喜欢隐藏自己的佐证:以前写东西甚至不喜欢文章中出现这个代词)似乎不是一个恋家的人,也不喜欢回忆——回忆高中毕 业册上留的最多的一句话是:储藏起来,不发芽也不腐烂。——转行不聚财,毕业没做专业相关工作,结果工作换得乱七八糟,看起来唯一的工作就是不断的换工 作,然后到现在没有工作。开始认真找工作,先找到软件测试相关工作再说。在这立个言:下个工作,至少做两年。


人还是应该有点追求的。虽然我对物质要求不高,但至少要先养活自己吧,然后得养活自己的另一半(虽然现在不知道我的另一半在哪里,呵呵),还得能孝 敬孝敬父母,自己还能旅旅游之类的,这样就差不多了。然后追求一下自己的精神世界,恩,现在流行的说法叫——内涵。提高内涵。昨天QQ群里聊天,接受马刺 狂(TR——虽然他在群里到处xy,但实力实在让我很佩服啊啊啊,而且xy的很可爱——的建议,今天就买了《史记》和《红楼梦》,运气不错,三轮车的书 贩那里买的,十元一本。然后忽然想起来其实这是第二次买这两本书了,上一次的留在了原来工作的地方,下次碰到王哥问问他,验证一下自己的记忆是否有误,呵 呵。TR的建议简单到不能再简单——多看即可。谁不明白,但做到的又有几人?


冬天跑步时发现膝盖酸痛,不知道TD的是否也是这种情况,呵呵。疼起来无法跑,只能用走的,怀疑自己落下关节炎了,大学某个生日?时围着400迷操 场跑了40圈留下的后遗症,那次跑得感觉膝盖间没有润滑剂了,关节吱吱作响。那之后,跑起来稍有不适就膝盖疼痛。现在天气热起来,应该重新跑起来,身体锻 炼也要加强,条件允许,最好当然是多打球。


爱好里唯一没落下的就是篮球马刺了,很多时候这已经成为逃避现实的避风港。不知是该庆幸还是惭愧了。但也很长时间没有翻译文章了,尽管翻译的文章算起来也有十几万字?!我这么低调的xy,应该有人猜到我是谁了吧,哈哈。


昨晚睡前趟在床上跟舍友闲聊,说牡羊座喜欢新鲜事物,不断开始开始尝试。真是一语中的,我总是在不断的开始开始,新的开始,然后没有结束,因为最终都不了了之,这种懒惰的重复有时候自己都到了深恶痛绝的地步。那么,这一次就不说开始的话。辛勤的灌水吧,呵呵。


没有评论: